全马最大线上Girls Night睡衣Party🎈有了Kotex®️Overnight夜用系列,生理期也可以玩得超High不担心!


生理期到来时,每个女孩都会有共同得烦恼,那就是担心晚上睡觉时经血侧漏或后漏,害怕弄脏床垫,所以经常无法熟睡而导致失眠。

为了鼓励女性自主自强的路上,同时配合3月8日国际妇女节,Kotex®️特别在社交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举办全马空前最大型网上睡衣派对!超过1000人参与,还特别邀请了我国超人气网络红人Athalia Buswani及Erissa Puteri搭档主持,激励全国上下姐妹们就算生理期也能无所畏惧,晚上安心入睡,日渐精力充沛!

作为女性最贴心的伴侣,确保女性即便处于生理期也能活动自如、无所畏惧,Kotex®️诚意推介创新Overnight夜用系列,让处于经期的姐妹们没玩都能享有一觉好眠!

Kotex® Overnight Panties 夜用内裤给你360全方位防溢漏防护,以及Kotex® Total Protection Overnight Pads 夜用卫生棉,高达100% 防止经血往后溢漏功能,确保每晚陪着你安心入睡。此外,Kotex®️ Overnight 系列换新包装焕新形象,同时也代表了每一天精神焕发的你。

目前Kotex® Overnight 系列全马各大超市均有发售,想要在经期享受一觉好眠的姐妹们,那就一定不能错过咯!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Kotex® Malaysia FacebookInstagram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