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戏迷们,好消息‼️ 爱奇艺国际与Media Prima和Celcom展开合作,共同推动更多精彩节目上线😍


爱奇艺国际(iQiyi International)与本地两大商业巨头——Media Prima & 全国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Celcom建立合作关系!

爱奇艺在2020年年底的表现亮眼,用户人数增加了15倍以上。如今通过与Primeworks Studios合作,爱奇艺加强了对大马本地内容生态系统的投资承诺。爱奇艺国际的大马、新加坡和汶莱区域经理Dinesh Ratnam在媒体活动上,也宣布相关的合作内容!

作为马来西亚串流媒体业的新入者,我们的抱负不仅仅是要扩大观众群和呈现亚洲优质娱乐内容而已,在过去十二个月爱奇艺已经成为马来西亚市场成长最快的串流媒体服务;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本地内容生态系统的主要推动者,并与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与Primeworks Studios和天地通的合作是顺理成章之举,有助我们带来更大推动力让爱奇艺可以更快实现这些目标。

————爱奇艺国际的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汶莱区域经理Dinesh Ratnam

TV3大部分优质节目的独家首播权

与Primeworks Studios的多年合作关系以爱奇艺独家窗口首播权(First window broadcasting rights)为基础;这涵盖TV3大部分本地制作和高收视率的黄金时段剧集。剧集目录按需提供,包括以往的制作以及Media Prima电视台TV3将与爱奇艺同天播出的全新制作。

所有这些TV3戏剧都将在iQiyi应用程式里的“马来戏剧”页面提供,同时观众也可通过网页版www.iQ.com/local观看。该页面将于2021年底累计1,000个小时以上的优质本地内容。

通过此次与爱奇艺的合作,这些TV3戏剧还将进一步扩展到新加坡和汶莱市场,其中包括斋戒月和开斋节的特备戏剧《Sabarlah Duhai Hati》和《Cukup Derita Itu》,以及其他高收视戏剧如《7 Hari Mencintaiku 2》和《Budak Tebing》续篇。

除了独播权之外,这次合作更将带来爱奇艺和Primeworks Studios共同呈献名为《莎亚南40000 的优先特集。该故事讲述莎亚南某地区同住着三位知名女富豪Puan Sri Azlina, Datin Rose和Tengku Shafinaz,好友三人都有着自己的秘密,并常聚集一起只为了彼此的利益,当他们决定一起创业面包店时友情则开始所发生的变化。

爱奇艺观众可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的限定时间内免费观赏该戏剧,VIP用户更享有超前点映特权。

Celcom成为爱奇艺《青春有你3》的官方电信合作伙伴

除了宣布与Primeworks Studios的合作关系外,爱奇艺也预告与Celcom的多方面合作。首先,Celcom将成为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的官方电信合作伙伴!《青春有你3》不仅在中国备受追捧,其高水准制作、创新的观众体验功能,以及星级PD和导师阵容包括李宇春、LISA(BLACKPINK)、李荣浩和潘玮柏也吸引了大批大马观众!今年引入的新功能——大马观众也可助力他们最喜欢的练习生或者通过爱奇艺平台给他们写信打气,让练习生们和大马粉丝建立更有意义的互动。

更多有关Celcom和爱奇艺的合作详情将在未来数月内宣布,包括其他联合呈献产品以辅助其现有的直接运营商计费计划。

另外,爱奇艺在2020年8月至2021年2月之间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榜下载量最高的串流媒体App。

“我们认为与爱奇艺的合作非常符合我们的数码扩展策略,能够让我们触及更多大马国内外地区的观众,很高兴本地观众能够在电视频道播出一小时后即可通过爱奇艺平台上观看,与全球头部串流媒体的合作更坚定Primeworks Studios提供给观众高质量内容制作上的承诺和信誉。”

————Media Prima电视网络首席内容和创意官Nini Yusof

“截至2020年为止,我们注意到,客户正在寻找能够为他们的生活方式增加价值并使他们时刻保持联系的产品和内容。为了满足这些需求我们将制定独家配套给本地、韩国和国际内容的观众。我们相信与爱奇艺的策略性联盟将进一步巩固Celcom在移动和融合通信空间的地位。”

————Celcom首席新兴业务官T. Kugan K. Thirunavakaras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