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林盛斌」老婆减肥成功❤如今“激瘦”变超美!网民惊讶:跪求方法!


香港艺人林盛斌(Bob)与太太黄乙颐(Pearl)结婚将近14年,两人育有4个小孩。

图/Instagram

向来以顾孩子为重的Pearl之前没时间和心思管理身材,如今孩子日渐长大,多了时间的她近日开始发展个人事业,重操玄学故业,还踩入社交网做KOL,决心减肥大翻身!

图/Instagram

昨天,Pearl在社交网上晒了一张单人照,一改以前圆润的形象,重返少女身形!▼

图/Instagram

照片中的她比之前说要减肥时更加瘦,瘦了整整两圈!脸变得更尖了!双腿更细到像火柴!只看照片真的会差点不认得她!

妈妈粉们被她惊人转变所吸引,好奇Pearl如何减肥,希望她可以分享心得和秘诀。

但有网民发现,她右脚内弯到不符人体工学,怀疑她P图过度,亦有网民担心她减肥过度,更希望她能照顾自己的健康。

Bob受媒体访问时马上为太太澄清:“她的脚本身已有一点内曲,加上拍照的角度,可能会有这个感觉。”

由于网民质疑Pearl身后的Playmat似乎有模糊痕迹,Bob则解释,照片的背景太乱,老婆只是为后面的杂物加了模糊效果:「我有问过她,她说完全没有P图,只是调光了照片,因为拍的时候有点暗,以及模糊了后面的东西,因为太乱了。”

Bob指老婆是「货真价实」的fit了很多,还分享了「原图」,相信大家看了原图就知道Pearl的确是又美了又瘦了!▼

图/晴报

现在的Pearl和之前的Pearl,明显瘦了不少▼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