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款最新无线吸尘机来了!可以同时⚡抹地+吸尘+吸尘螨!只需RM429起~


小米一系列的家电产品,主打白色系,简约的设计以及超凡的科技,让Minimalism极简主义者爱了爱了。摆放在家里,不但只是一个电器,更能胜任成为一个摆设品,优雅好看。

好消息!小米官方文告显示,Mi Vacuum Cleaner G10 以及 Mi Vacuum Cleaner Light,这2款最新推出的手拿吸尘机在大马也能买得到了!一起来了解它们的功能+价钱吧!

Mi Vacuum Cleaner G10 | 吸拖一体,一步到位

这款手拿吸尘机可以说是全面性的升级,是小米手拿吸尘机的旗舰型号!具有抹地的功能,吸拖一体,一步到位,具备磁吸式水箱,吸尘拖地同步进行,让清洁事半功倍。

搭载全新升级马达,每分钟 12.5 万转的高速无刷电机可带来 150AW 超强吸力。让你能在最短的时间把家里都打扫干净!

只需轻触「锁定」键即可持续运转而无需持续按住按钮,再次触按即可解锁,轻松方便,省时又省力。

配备智慧高扭力地刷,能自动识别不同地面材质自动调节档位,能避免吸尘器持续处于强力档位,节省电力延长使用续航。

内建 3,000mAh 大容量电芯,电池最长续航可达65分钟,能轻松应付大面积的清扫面积!售价只需RM1,099。

Mi Vacuum Cleaner Light | 简约轻巧

售价只需RM429的无线吸尘机,电池最长续航可达45分钟,适合现代人的轻生活。这一款吸尘器比较简约,重量也稍微轻一些,虽然如此,依然配备3级过滤系统,可拆卸式垃圾箱,让你做起家务更轻松。

  • 17kPa强劲吸力
  • 1.2kg
  • 45min持久续航
  • 三重高效过滤

3月26日开始Lazada&Shopee买得到

太好了!太好了!从3月26日开始,大家就能到小米位于 Lazada 以及 Shopee 的旗舰网店购买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