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L’Oreal x Shopee联手发起的「国际妇女节」Celebrate Your Strength活动取得优秀成绩!成功吸引超过120万流量!


姐妹们,当你们在网购买买买的时候,有没有参与Shopee与L’Oreal为“国际妇女节”联手发起的“Celebrate Your Strength”超级品牌日活动呢?

当时的诱人优惠包括高达45%的折扣+FREE GIFTS,相信姐妹们也贡献了不少吧?

不说你不知,今年L’Oreal和Shopee的合作取得了大成功,超越去年活动的表现,吸引了超过120万流量!L’Oreal旗下官方旗舰店(包括Garnier, Maybelline New York, L’Oreal Paris)的访问量更增长了1.3倍!

L’Oreal亚太区电子商务总监Karan Kansal说:“作为2020年Refinitiv Diversity & Inclusion Index全球十大公司之一,倡导性别包容性一直是L’Oreal的一项重要承诺。”

Karan Kansal表示,非常高兴可以趁国际妇女节与当地领先的电商平台合作,一起发起如此鼓舞人心的在线活动。

Shopee的区域董事总经理Ian Ho补充道:“Shopee亦很荣幸被L’Oreal选中成为此次国际妇女节活动的电商平台。”

“当用户在浏览或购买他们喜爱的美容产品时,Shopee给予配合及致力支持L’Oreal让用户更了解活动所带出的讯息。”

“今年,看到用户们如此热烈参与Shopee独家国际妇女节主题的‘Shopee Lucky Prize’和直播,我们感到很欣慰。同时,我们也很高兴与像L’Oreal这种以目标为导向的品牌合作,为我们的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今年的国际妇女节全球主题专注于挑战性别不平等,并鼓励大家寻找和见证女人的成就。为了提高大家对活动的认识,L’Oreal利用Shopee的用户覆盖范围及互动工具,增加活动曝光率。

不仅如此,L’Oreal还邀请了Nisa Kay等名人在Shopee直播中分享他们日常保养护肤的步骤,更成功累积了7000分钟的收看率!

值得一提的是,以国际妇女节为主题的“Shopee Lucky Prize”应用游戏在活动期间大受欢迎,并成功吸引用户参与游戏超过216,000次!

由此可见,此次Shopee与 L’Oreal一同宣传女性力量的努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未来两方可以继续合作,为广大女性争取更多的福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