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疯了!DYSON家具电器Sale✨节省高达RM1,050!还能额外领取RM150折扣卷~


一直想买Dyson却买不下手的朋友们!是时候可以剁手下单了~

Lazada 9周年庆大推出超多惊人优惠,而其中Dyson更是扣了再扣,这个价钱真的太值得了,太难找了!

只要留守在2021年3月27日,凌晨12点至2点,Dyson在Lazada的官方旗舰店,就能以超值,超优惠价格购买你想要的居家小能手!废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带你走一圈,哪些Dyson家电最值得买,扣最多啦!

🔊折扣超级多!重点区域🔊

✨必入手 #1 Dyson 吸尘器

虽然市面上有超多不同品牌吸尘器,但也无阻Dyson在吸尘器界的名声。主要是因为Dyson家的吸尘器性价比很高,这也让不少人钟情于它!别看它小小一台机器,超强的吸力却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小户型的家庭推荐Dyson V8 Fluffy+吸尘器;而家里环境比较大的推荐Dyson Cyclone V10 Fluffy 吸尘器。

原价 RM2,699 到手价 RM1,89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800)

原价 RM2,199到手价 RM1,49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700)

>点我去Dyson旗舰店!

必入手 #2 Dyson 空气净化风扇

不需要两台机器,就能到达两种效果,Dyson家的空气净化风扇当然是你的首选啦!尤其是鼻子敏感的朋友最需要它啦!颜值高,功能又好,真的没得挑剔!

原价 RM2,599到手价 RM1,39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1200)

原价 RM1,699到手价 RM1,14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550)

>点我去Dyson旗舰店!

✨必入手 #3 Dyson 照明灯/落地灯

Dyson家的照明灯近年来可说是“火”到不行,独特的设计,智能调光,对于想要家里更“Atas”一点的朋友绝对要入手!而且,据悉这款照明灯的灯泡寿命长达60年,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要花一笔钱买灯泡!

原价 RM2,399到手价 RM1,89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500)

原价 RM3,599到手价 RM3,09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500)

>点我去Dyson旗舰店!

✨必入手 #4 Dyson 吹风筒

说起Dyson家的王牌,当然非Supersonic 吹风筒莫属啦!小编也无需再多介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厉害之处。一直都有关注Dyson的朋友一定注意到,Dyson其实很少有优惠,这次扣了再扣,简直“破天荒”的值到不行啦~

原价 RM2,099到手价 RM1,749(扣RM150折扣卷,节省RM350)

>点我去Dyson旗舰店!

记得咯!到Lazada搜寻Dyson旗舰店,然后点击 [BDAY] 选项领取折扣卷!千万别忘记,否则要锤心口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