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网!顾客不要Scan MySejahtera,害刚开张没多久的餐厅被罚RM12,500!


业主真衰!顾客固执不Scan MySejahtera,结果连累新开张的餐厅白白中RM12,500 Saman!还没开始赚钱就亏钱呐!

新冠肺炎肆虐已有1年多,我国公共场所使用MySejahtera登记出入已经成为我们的新常态,但偏偏还是有人没有这个防疫意识,频频违反政府定下的SOP。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家位于达迈的GC House餐酒馆,才刚刚开张10多天,即在上个星期六被上门检查的卫生局执法人员开出罚单。

这家餐酒馆的老板受访时证实,由于上个星期六有2位顾客没有扫描MySejahtera,除了顾客中罚单外,餐酒馆也无辜受累,接到RM50,000的罚单!

上诉之后,餐酒馆的罚单被减至RM12,500,涉事的两名顾客则各罚RM750。

图/sinchew

餐酒馆的老板说,为了避免违反SOP和接罚单,他已经让员工和现场乐队一再提醒顾客扫描MySejahtera,但即使他们已经乖乖依照政府规定,做好所有SOP,还是会遇到不遵守规则的顾客。

经过这一次教训,餐酒馆老板决定在每张桌子贴上MySejahtera二维码,由此提醒顾客。

餐酒馆老板无奈表示,如果还是有不听话的害群之马,他也不知道可以怎么办。

看完这则新闻后,希望每个民众都有强烈的防疫意识,自觉性地去遵守一切SOP,不要累人累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