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超痛😱 猛男重训推220KG「胸肌诡异隆起断裂⚡」吓坏人了‼️


英国一名健身猛男,日前挑战220公斤的卧推,怎料右侧胸肌突然断裂,痛得他摔到地上,赶紧送医治疗。

这名23岁男子叫做Ryan Crowley,他希望拥有更好的体态和更多力量,因此勤于健身,甚至和健身界知名人物Larry Wheels合作,但2人最近的训练却出了意外。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rry (@larrywheels)

当时,Ryan正在进行220公斤的卧推,旁边也有Larry一旁辅助,没想到右侧胸肌突然隆起,他痛得大声哀嚎并从器材上摔落,表情痛苦不堪,显然他选择了超过肌肉极限的重量,才会导致胸肌和骨头分离。

事后,只见他的右胸肌、腋下和手臂都一片瘀青,让人不敢直视,Ryan表示:“真不敢相信发生这种事!希望它可以恢复原状,不会影响我还没开始的职业生涯”。

图/instagram(ryancrowley97)

事实上,这种伤势无法自然癒合,必须透过手术帮助骨肉复原。

Ryan的惨况被公开之后,网友也真的慷慨解囊,达到了募款目标25000美元来动手术。现在手术已经成功,他再次贴出术后照片感谢大家的帮助。

图/instagram(ryancrowley97)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