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又要断水啦!88个地区分阶段断水2-3天💥进行提升和替换水管工程!


雪隆区的朋友注意了!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于本月30日起进行两项提升和替换水管工程,八打灵县、巴生县和莎阿南县30个地区届时将面对断水30小时,而鹅唛县和吉隆坡县共58个地区则面对断水68个小时。

该公司发表文告指出,第一项改道和接驳新水管工程是位于莎阿南第15区雪兰莪主要道路的皇帽工厂附近,将于本30日早上9时至晚上9时进行,预料会造成48小时断水。

受影响的地区包括八打灵县5个地区、巴生县14个地区和莎阿南县11个地区,预料水供会在4月1日,晚上9时全面恢复。

受影响地区名单:

*30/3/2021 9am开始断水

有关工程原本定于1月12日进行,但受到行动管制令影响而展延。

文告也说,第二项工程是更换巴生吉冷水坝(Empangan Klang Gates)水管水阀(injap)工程,导致咖啡山和旺莎玛朱的滤水站将暂停操作,继而断水68小时。

有关工程将于4月6日,早上9时至晚上9时进行,这段期间,鹅唛县12个地区和吉隆坡县46个地区将面对断水。

受影响地区名单:

*6/4/2021 9am开始断水

有关当局预测水供会在4月9日,早上5时全面恢复。

文告说,所有地区的断水和恢复时间都不一样,视用水量、地理位置和水压而定。

该公司提醒受影响地区的居民,做好储水工作,谨慎用水。

以上的工程已获得国家水务局的批准。

同时,该公司也策划展开多项维修滤水站的工作,包括6月15日维修蕉赖11哩滤水站、7月6日冷岳河滤水站、10月5日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惟仍待国家水务局的批准。

民众可通过 www.airselangor.com 、面子书、或联系15300查询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