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公德心!男子停车在Parking Lot把超多垃圾丢出车外⚡结果被居民拍下!网民:垃圾车啊😠


太可恶了!当停车位是公共垃圾房吗?!

《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在停车位把大量垃圾丢车外的视频,昨晚在社交媒体引起舆论,这事件是发生在槟岛椰脚街一带。

拼图/网络

槟岛市政厅相关部门官员今日中午也到访事发地点,寻找拍摄有关视频的事主。

拍摄者是当地住户李女士,她是昨日早上8时许从窗户拍到上述情况。

根据视频内容,一开始是该男子弯腰在驾驶座上弄东西,当时可见地上已有大量垃圾,纸巾占绝大多数,间中男子还挥手把一些较细的东西丢车外,但看不清何物。

接着,男子陆续打开右後座车门和後车厢,然後从驾驶座取出白色包鞋,放进左後座上,再坐进驾驶座内。

李女士因在外工作,她在电话中接受槟市厅官员的问话。

她说,她亲眼目睹该男子把大量垃圾从车内丢到车外,因此才拍下视频。

她指出,她的视频是由别人上传至社交媒体。

官员受询时说,当局暂时还未联络上有关车主,但案件在调查中,之後会在当局社媒专页上公布进展。

槟岛市政厅公共卫生常务委员会交替主席邓智伟受访时,证实当局已接获有关投报,目前已在跟进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