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马!Sungai Petani正值风铃木花季🌸粉/白色“樱花飘飘”风景超美~


目前正是樱花季节,日本不少城市的樱花已经盛开,虽然不能出国赏樱,但你知道吗?大马也有一个地方的“樱花”正盛开著!

位于吉打的双溪大年就有此番美景!漂亮的粉色“大马樱花”风铃木正盛开著,美丽的街景不输外国的赏樱景点呢!

近几日在双溪大年多处可见风铃木花开的美景,树上绽放满满的粉色小花,乍看之下,还以为是日本火红的樱花步道。除了粉色外,还有白色风铃木花,粉白的景观真的不要太美太有感觉了~

目前可赏风铃木的地点包括佳乡岭、英雄路、水池路及铅县。

不过,这些漂亮的风铃花在数天后就会凋谢,如同“樱花雨”般飘落地面。民众可趁风铃木花季期间,到上述地点拍照打卡,好好欣赏这短暂的美景。

以上照片源自Bisous Paris 비쥬파리 面子书。(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谢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