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脑!大学迎新会新人“剥光猪”双膝跪地,学长轮流射尿帮他们“洗身体”!(内有视频)


近日,Facebook流传一段57秒的视频,内容是一群男生对着赤裸跪地的新人后背撒尿,给他们来个“黄金淋浴”!视频之后马上在网络疯传,引起网民一片哗然!

由于部分学生被认出是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Ngee Ann Polytechnic)学生会成员,因此推断上述霸凌视频是源自该校迎新会。

画面中有学生戴着口罩,相信是在这一两年疫情爆发期间所拍摄。

视频中,疑似学长在给新人来个迎新会,要求他们赤裸跪地,随后其他男生轮流上前撒尿,其中有人怂恿撒尿者往两人头发撒尿,亦有人叫他们不要试图挡掉,更有人喊话阻止两人用水冲洗身上的尿液。

网民看到后感到极度反感,指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迎新会活动涉嫌霸凌成分,也有人质疑新加坡的教育制度出现歪曲。

视频如下(如遭删除请见谅):

事后,一名自称被撒尿的男子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PO文,表示自己并不觉得上述事件有多大件事,对他而言,这只是一场玩笑,否认被霸凌,请大家停止传播该影片。

不过,这则动态曝光后不久,就不能再查看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