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用户终于可以加『Music』了!Instagram Story添加新功能🎶可以直接加背景音乐~


每次刷Story看到“ Instagram music isn’t available in your region ” 或者 “ Instagram音乐还不能在你的地区使用 ” 真的太不给力了,也让大马的朋友羡慕其他地区的用户。

在这个功能全球通用三千八百年后,大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Instagram Stories限时动态的添加音乐功能,终于在大马上线啦!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现在大马朋友终于可以摆脱后期制作,下载无数个App修图剪片的制作精准15秒的Story了!现在只需咔擦拍张照,就能在功能区内选择音乐,并添加你喜欢的背景音乐就完成了!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如何添加音乐】

  1. 在IG Stories上传/拍摄一段视频/照片
  2. 点击上方的Stickers
  3. 选择Music功能
  4. 挑选你喜欢的音乐就可以啦!

目前Android和iOS用户都可以使用。而且!你可以选择要哪里一段的音乐,是否要显示音乐名、歌词或album图等等功能!真的超好玩的,赶快试试吧~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