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网红为了RM8500,一口气吃完整整4包盐!网民:真的不用去洗肾?


这轮真的是“食盐多过你食米”啦!

为了成名,网红们会做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拍影片上传网络博眼球。

印尼一名tiktok网红Anggun_supriadi是因吃播闻名,但他挑战的食物不是你所想的美食,反而都是让人难以单一下口的胡椒、红辣椒酱汁等等。

近日,一个网民向他发出挑战,只要能吃掉4包盐,Anggun_supriadi就可以获得3000万印尼盾(约RM8573)的奖金。

截图/视频

面对如此诱人的丰厚奖金,Anggun_supriadi接受了这个挑战,并当着大家的面,把咸咸的盐都吞进肚子里!

截图/视频

视频中,该网红在桌子上放着3000万印尼盾钞票和四包盐。

之后,他把包装剪开,把盐统统倒入盘中,面不改色地大口大口将盐往嘴里送,期间完全没有喝过一滴水。

截图/视频

最后,他真的把4包盐全数吃完,脸上没有一丝痛苦,完成挑战并获得奖金!

@anggun_supriadiBalas @anggun_supriadi IG:anggunsupriadi123 ##fyp ##fyp ##trending ##viral ##viral6♬ original sound – anggun✨

网民看了后非常担心他的健康,也有人认为这是造假视频,嘴里的盐可能根本不是盐,或许早已被替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