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好笑定好嬲!男子摆乌龙网购iPhone⚡结果送来了“加大版”手机!网民:收到包裹时不会奇怪咩?


本来开开心心买iPhone,却不小心买到加大版!?这也乌龙得太离奇了吧?

《东网》报道,泰国一名网民早前在电商平台Lazada选购了一部iPhone手机,结果到货后,才发现下单购买的根本不是手机,而是一张外观参照iPhone样式、有成人大的桌子。

图/东网

此事在社交网分享后,令不少网民啼笑皆非。

据贴文分享,这名网友疑未有查看清楚选购物品的细节,虽然他一度疑惑运费昂贵,但最后未有深究原因。“手机”的包裹日前送到,网友急忙签收及拆开包裹后,结果惊见手机竟变成放大版桌子。

贴文引来网友留言热议,有人起初看到照片时也以为是真手机,亦有热心网友搜索网站资料后,公开该桌子的售价和资料,提醒大家小心乌龙网购。

一部iPhone的价格买了一张桌子,小编很好奇事主不会觉得很贵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