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 分得快?调查:大马情侣分手原因💔『高调放闪』竟然排第二!


情侣争吵原因千百种,但怎么样“导火线”会让情侣吵到分开呢?

最近,国际恋爱交友应用程式“ SweetRing”展开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大马情侣争吵的3大原因,第一名居然是“未来定居地”。

图/straitstimes

调查发现,过半单身族坦承,过去恋情中皆有过因讨论彼此未来规划而起争执。其中,提到“定居地”是最容易一言不合的话题,可见“嫁鸡随鸡”的文化已不复存。

58%大马女性表明,愿意先尝试随未来丈夫定居在任何城市,若评估后无法适应且讨论遭拒绝搬居,则会考虑分手。反观63%的大马男性认为,选择“居住地”的首要考量是工作,毕竟要先经营好事业才能好好经营家庭,其次才会考量彼此喜欢的城市。

图/asiaone

值得注意的是,本以为是甜蜜放闪的举动,却也会惹的对象不开心,被分手?调查指出,60%的情侣就曾因“高调放闪”起争执而导致分手,因此也被票选为情侣最易争吵的原因第二名。

对此,70%的大马单身男就认为,爱要让大家知道,但并不是所有女生都认同。65%的女生认为低调恋爱就好,不需要刻意在社群网站上放闪晒恩爱。

第三名才是被“不理不睬”,多数男性就表明有类似经验,尤其是询问过后对方还是不愿讲出原因时,最容易以分手收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