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LHDN已经不再接受邮寄支票缴税了!只允许这5种缴税方法而已!


一年一度的缴税日子已经开跑啦!各位缴税人你们已经弄好了吗?

一直以来以邮寄支票缴税的朋友注意咯!因为税收局已经从2021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邮寄支票缴税了。

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所发出的文告显示,从2021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以邮寄支票的方式缴税!不过这项政策不适用于产业盈利税(CKHT)、艺人所得税(Cukai pendapatan Penghibur Awam)、预扣税(Cukai Pegangan)和罚款(Kompaun)。

图/Facebook

纳税人可以选择通过内陆税收局网站(Byrhasil)、各家银行的网站(Internet Banking)、内陆税收局分行柜台、银行柜台、现金/支票存入机(CDM)或自动提款机(ATM)缴税。

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通过这些方式缴税可能不会提供缴税收据,因此纳税人需要自行保留交易证明的单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