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高调「跨州度蜜月」的网红, 被警察传召了!网民:那时候还酱嚣张!抵死!


一名Instagram坐拥3万8000名粉丝的网红,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与老公在海边度蜜月的合照,网民质疑为何他们能跨州,结果这个网红竟然嚣张表示是警察批的,只要有信就能跨,引起极大争议。

图/Instagram

对于“度蜜月”成功成为申请跨州的理由,网民纷纷留言质疑及谴责,认为此举与我国防疫SOP背道而驰。

该网红不甘示弱,高调发帖告诉追随者,他们早在去年12月订酒店,然后用其他理由骗过警方而成功获得跨州信函,从隆市前往柔佛度蜜月。

图/Instagram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对夫妇已经被警察传召录口供,将在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下受到调查。

旺沙马朱警区主任阿斯哈里警监发文告指出,警方昨日二度传召这对廿余岁的夫妻录供时,重新审查他们在前天录供时向警方所作出的解释,并认为基于他们早已于去年12月订下柔佛的酒店,而且他们的结婚周年就在3月17日,因此他们在前天录供时向警方所作出的解释不可信,认为两人为了要跨州度蜜月,而向警方撒谎。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法令第22(d)条文展开调查,如果证实两人触犯了防疫规定,将会向他们开出1万令吉罚单。

此外,他也呼吁民众勿滥用跨州信涵来满足个人私欲,更劝告大家切勿为了取得跨州信函而欺骗警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