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店员工抱怨订单太多,做3天闪辞⚡ “建议”老板『钱赚够用就好!』网笑: 做老板太难🤣


打工真的太累太崩溃?或者是员工太矫情?台湾一名饮料店工读生才刚上班3天,就以“工作忙碌、订单太多”跟老板提离职,还“建议”老板「钱赚够用就好,单可以少接一点」,结果引来网友热烈讨论。

据媒体报导,一名男子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开了一间饮料店,店内员工的待遇非常不错,包括每月台币32K(约RM4600)起跳,早班上班时间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中午轮流休息1小时,月休8天,做满1年特休3天,还有生日礼金,上班时间饮料全部喝到饱等员工福利。

不过,他就说有一名工读生只就嫌饮料店订单太多太累,做3天就闪电辞职。这名工读生在讯息中提到:「店里的现场客的单跟外送的单太多了,这样我上班很累,所以决定明天就没有要上班,谢谢老板的照顾。」还表示:「建议老板钱赚够用就好,单可以接少一点。」

图/bc3ts

工读生的辞职宣言让原PO相当疑惑,相当不解「这到底是什么心态?」,而且没单的时候这名辞职的工读生都在玩手机,老板也没唸过他。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员工根本是草莓族」、「做老板太难,现在的人就是不耐操」、「以饮料店来说,这福利很好了」,不过也有人表示,「工作是自由的,想换就换」、「老板看到事永远跟员工不一样」、「就算只做3天,员工也有离开的权利」、「我想老板不用太过生气,如果对给员工的薪资与福利有信心,不用怕找不到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