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嗮叶生叶太!大马DJ叶朝明与女友关萃汶❤正式注册成为夫妻!


恭喜嗮叶生,叶太!

大马DJ Jack叶朝明与女友关萃汶昨日(21日)在天后宫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妻!两人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喜讯,据叶朝明透露选择此日期的原因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主要是321很好记。

图/Instagram

另外,两人的婚照也同时曝光!照片中,新郎叶朝明身穿传统唐装,内搭黑色衬衣及西裤;新娘关萃汶则穿上裙褂内搭红色低胸礼服,两人一起摆出各种姿势。其中一张两人戴上墨镜对视,另一张则是叶朝明低头欲亲吻关萃汶,但新娘用扇子遮挡,即逗趣又甜蜜,Sweet到爆!

这一系列婚照,引来听众网民纷纷道贺,“恭喜明爷、明嫂”、“恭喜恭喜,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关萃汶随后上传两人5年前后的对比图,甜蜜写下:“今天正式开启新旅程,前几天做了场噩梦,梦见要注册的对象不是叶朝明,梦里os一直是: ‘不是你呀’,惊醒庆幸是场梦,然后今天更确定了,庆幸是你,开心是你,谢谢是你。”

图/Instagram

叶朝明与关萃汶于去年年初日本旅行时求婚成功,并于同年2月12日分享雪地求婚影片,还特意安排共同在双方的节目时段上,同步进行跨台访问兼宣布喜讯。

*以上图皆源自Jack叶朝明Weon关萃汶Instagram。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