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夜闯戏院大吃大喝+做“不可描述”的事!业者看CCTV知道后反而大赞“好整洁”,还送多张电影票!


根据《中国报》报导,俄罗斯一对情侣夜闯无人电影院,更把电影院当Buffet,豪吃海喝!

不仅如此,他们甚至把电影院当成免费摩铁,在里面进行双人“爱的鼓掌”运动。

最令人傻眼的是,业者发现这对情侣的所作所为后,不但没有谴责或索赔,还大赞他们“整洁做得好”,送他们多张电影票!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俄罗斯多地还在实施封城限制,电影院的营运方式也被限制。

3月15日,这对情侣趁戏院非营业时间闯入圣彼得堡一间卖场内的基诺贾德戏院。

监视器拍到两人在戏院内大吃大喝,把戏院里的爆米花、饮料、零食等免费吃到饱,还在里面过夜睡觉,进行鱼水之欢!

截图/视频
截图/视频
截图/视频

据悉,他们隔天早上才离开戏院,在他们闯入的期间,并没有被保安系统发现。

业者事后没有责怪他们擅自闯入,还大赞他们有收拾干净垃圾,戏院椅子和配备等都有归回原位,现场保持得非常整洁,为此送他们多张电影票。

当地人知道后引起极大反感,认为情侣擅自闯戏院已经犯法,业者还送电影票“奖励”,实属不妥。另外,网民也质疑保安系统相当有问题,人人都可以随意出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