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明天正式开卖🎉送扫地机器人、耳机、空气净化器等等好礼!


大马小米官方今日宣布,有“电影魔法”之称的小米11(Mi 11)旗舰手机将在明日(20日)正式开卖,它更是我国第一部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小米手机,“8GB RAM + 256GB ROM”容量的 Mi 11 售价仅RM 2999!

作为小米旗下的重磅手机之一,Mi 11 搭载了Qualcomm SM8350 Snapdragon 888 (5 nm) 处理器、6.81寸的AMOLED显示屏。

当然,其摄像头功能更是让Mi 11 绝对配得上“电影魔法”这个称号!首先,Mi 11 主摄镜头拥有目前最高分辨率的108MP广角相机传感器,以及13MP超广角相机和5MP远摄镜头。更专业地来说,则是Mi 11采用后置Triple: 108 MP, f/1.9, 26mm (wide), 1/1.33″, 0.8µm, PDAF, OIS + 13 MP, f/2.4, 123˚ (ultrawide), 1/3.06″, 1.12µm + 5 MP, f/2.4, (macro), 1/5.0″, 1.12µm。

其他规格包括:Li-Po 4600 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11, MIUI 12、支持Wifi, Bluetooth, NFC, GPS, HSPA 42.2/5.76 Mbps, LTE-A 以及5G。

手机的厚度为8.06mm而重量是196g,现下备有Midnight Gray/ Horizon Blue 两款颜色选择,未来也将会推出更多颜色。

作为电影魔法手机的Mi 11,当然在音响和屏幕上也不会让粉丝失望,Mi 11 采用Harman Kardon立体声双扬声器及6.81″的AMOLED型曲面显示屏,2K分辨率,刷新率为120Hz。

是不是越看越被种草了?不急不急,先往下看了解更多性能与规格~

Mi 11配置与规格:

  • 现下有Midnight Gray/ Horizon Blue颜色选择,未来会出更多颜色!
  • 电池容量: 4600mAh; 55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Harman Kardon立体双扬声器系统
  • Snapdragon 888处理器,运行MIUI 12.5系统
  • RAM & ROM:8GB+128GB, 8GB+256GB
  • 视频超级夜景模式以及108MP后置三摄: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长焦三摄组合
  • 6.81″的AMOLED型曲面显示屏,2K分辨率,刷新率为120Hz。
  • 支持Wifi, Bluetooth, NFC, GPS, HSPA 42.2/5.76 Mbps, LTE-A 以及5G
  • 厚度:8.06mm,重量:196g
  • Dual SIM

*参考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如此强大的“电影魔法” Mi 11手机即将开售啦,在开卖首日购买8+256GB Mi 11的朋友还有免费赠品等着你哦,详情如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大马小米官网Facebook

*T&C APPL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