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意!Pos Malaysia公布⚡诈骗集团用的【假email】!大家千万不要Reply+提供个人资料!


请注意!请注意!喜欢网购的朋友一定注意!

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 Berhad)在今日通过官方面子书发出通告表示,最近有不法分子冒充为 Pos Malaysia 或 Pos Laju 员工,并通过邮件向民众索取个人资料。

诈骗集团是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为[email protected]

大家千万不要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社交媒体,向任何自称为Pos Malaysia 或 Pos Laju 员工的第三方,傻傻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

Pos Malaysia 不会通过以上的管道向你索取名字、身份证号码、地址等个人资料。

民众也可通过 https://efeedback.pos.com.my/ 进行举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