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顶级门面『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强大拍照功能+配置稳坐2021机王宝座!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旗舰手机自2021年头推出以来备受好评,有人说它是手机界的顶级门面,拥有高颜值外观;有人说它集聚前代Galaxy优点,再突破时下智能手机界限,为追求Samsung顶级配备的用户带来专业级的领先相机系统以及最光亮的智能显示屏幕!

示意图/Samsung HK

同时,Samsung也首次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S Pen体验引入Galaxy S系列,帮助用户发挥最佳的生产力及创造力!

示意图/Samsung HK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手机新生代机王,如何虏获一众用户心吧!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手机配置:

►6.8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Quad HD+、支持120Hz刷新率

►手机厚度:8.9 mm,重量:229g

►有幻影黑、幻影银、幻影钛、幻影海军和幻影棕多种颜色可选

►256GB ROM, 12GB RAM 及 512GB ROM, 16GB RAM两种选择

►摄像镜头功能与规格:

  • 后置镜头 1:超广角12MP配备Dual Pixel (F2.2)
  • 后置镜头 2:广角108MP配备光学防震 (OIS) (F1.8)
  •  后置镜头 3:远摄10MP配备Dual Pixel (F2.4) (3倍光学变焦)
  •  后置镜头 4:远摄10MP配备Dual Pixel (F4.9) (10倍光学变焦)
  • 感应器:镭射自动对焦感应器
  • 前置镜头:40MP (F2.2)

► 相机功能 :

  • 极远变焦2.0
  • 导演视角
  • 一摄多拍2.0
  • 极高解像8K/4K拍摄
  • 极致防手震
  • 自动调整摄录帧数
示意图/Prestige Hong Kong

►Li-Po 5000 mAh电池容量

  • 支援以无线分享电量 予其他智能手机或可穿戴式装置
  • 支持25W超快速充电
  • 支持15W无线快充

抗水防尘达IP68级

►搭载了Exynos 2100 处理器

►运行基于Android 11, One UI 3.1

►支持Wifi, Bluetoth, NFC, GPS, HSPA 42.2/5.76 Mbps, LTE-A (CA) 以及5G

示意图/Samsung HK

►支援立体声喇叭

  • 超高质素音效:PCM 32bit/384kHz, DSD 64/128

►感应器:加速计、气压计、超声波指纹感应器、陀螺仪感应器、地磁感应器、霍尔效应感测器、光感应器、距离感应器

►Galaxy S系列首次支援S Pen体验

►支持单卡 (Nano-SIM and/or eSIM) 或双卡双待 (Nano-SIM and/or eSIM, dual stand-by)

►支援Wi-Fi 6E,可享用更多频宽和更快的网络连接

►Snapdragon 888:新一代旗舰级5nm处理器:性能更快,更高效节能

►机身配备 Gorilla Glass Victus:提供更佳跌落保护

*规格配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对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充满好奇心?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msung Malaysia官网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