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妈妈在家带儿女被骂白吃白喝!要求离婚却会失去孩子⚡最终逼她带子女跳楼死!


是什么逼到一位29岁妈妈走到这一步?

中国安徽省合肥长丰县公安局12日通报,一名29岁妈妈杨某燕因家庭矛盾及夫妻感情不和,携4岁女儿和2岁的儿子跳楼自杀。

其妹妹杨艳在网络上申诉,姐姐去世后需男方签字才能火化,却找不到人。

根据中国报转述中国《封面新闻》报道,妹妹杨艳表示姐姐杨某燕于3月8日申请离婚,3月11日被丈夫邀请回家中,12日凌晨携子女跳楼自杀,“不知道当晚发生了什么,此前与她丈夫一家有诸多矛盾,曾因全职带孩子被指责白吃白喝”。

杨某燕在遗言中说到“姐姐想离开这个家,但又离不开孩子,所以选择了这条路,这是姐姐最好的去处!”

死者被要求给赡养费,孩子也不能跟妈妈

此前,杨某燕曾向家人提起离婚的情况,“他们要求我姐净身出户,两个孩子也是不给她的,当时我姐上班还不到一个月,男方已经跟她提出要(孩子的)赡养费生活费的问题了,”杨某燕的妹夫说。

家属从邻居处得知,3月11日晚,凌晨两点左右还听到杨某燕家里有争吵声。

“我们就很想知道那天晚上他们一家人对我姐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杨艳说,目前,杨某燕的遗体还停在殡仪馆里未能火化,“殡仪馆要求双方(死者亲属和死者配偶及其直系亲属)一起签字,我们也在找他们一家人,希望尽快火化遗体让她入土为安。”

为照顾孩子辞掉工作,却被嫌弃“白吃白喝”

“姐姐和杜某海是相亲认识的,以前在饭店当收银员也能赚一些钱,2016年结婚的时候已经怀孕,为了孩子辞掉工作,婚后在家当全职主妇。”杨某燕的两个孩子都身体不好,4岁的女儿患先天耳疾,不到两岁的儿子也体弱多病,出生时在保温箱待过半个月。

家属提供的遗言截图中,杨某燕讲述了曾与杜某海一家发生的一次矛盾,当时女儿发烧到39度,家公指责她把家里弄得很乱,丈夫回来后也和她争吵。

她在遗言中讲到,“你又知道我白天经历了什么,我一个成年人被女儿尿了两次尿在裤子上一直没来得及换,白天我表弟中午回来给我做的午饭我就吃了一口,孩子就烧起来了。”

杨某燕等待杜某海下班时先等来了杜某海的爸爸,两人发生争执,丈夫晚上回家后也和她争吵,“大概意思就是他是我爸,他讲你,你只有忍着。”杨某燕的妹夫说,这件事不是最近发生的,应该是杨某燕印象很深才会提到。

家属公布在网络上的杨某燕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显示,3月8日,她告诉朋友今天申请(离婚)4月8日办理,还称“他父母(家公家婆)说我白吃白喝5年好吃懒做,还花他儿子钱。”

生前曾被丈夫家暴

微信中,杨某燕向朋友倾诉,“(杜某海)去年没给钱,每个月叫我花支付宝花呗,他帮我还”,还称杜某海曾有暴力行为“把我眼镜摔了,打我伤口的手,掐我脖子。”

妹妹杨艳说,杨某燕与杜某海一家矛盾由来已久,杨某燕生女儿时,公婆以工作为由拒绝帮忙带孩子。杨某燕刚怀上二胎准备打掉,杜某海说让他妈来照顾,杜母又拒绝。

后来杜母因病不能再工作,杜某海便要求杨某燕把孩子给杜母带,当时双方发生口角,杨某燕表示不会责怪公婆不带孩子,但也不会养老。

“可能就是这句话激怒了杜某海父亲,他便要求杨某燕还房子的首付款和结婚3年的接济,双方发生争吵,此后她公婆便经常上门与杨某燕发生摩擦”。妹夫说。

死者丈夫消失,没人签字认领遗体

妹妹杨艳称,想尽快火化姐姐的遗体,了解当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杜某海一直联系不上。“他租的房子,住的地方都找了,几天了也没找到,他哥哥是博士生,有微信现在也联系不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