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令最新Saman款项!这样缴付罚款⚡可以直接折扣50%!这7件事件,一定要知道!


今天政府再一次调整有关违反行管令SOP的罚款款额!一起来看看中Saman后,有哪些事情一定要知道的!

1、7天内还Saman,折扣50%

任何违规而被开罚单的人士或公司,只有在首个星期内缴交罚款,可自动享有50%的折扣。

2、第8至第14天还Saman,折扣25%

任何违规而被开罚单的人士或公司,只要在第2星期,即第8至第14天缴交罚款,则获得25%的折扣。

3、两个星期后才还Saman,一毛都不扣!

请注意!请注意!如果你不幸违反SOP并接获Saman,请务必在2个星期以内还掉它,不然政府一毛都不会折扣给你!

4、OKU+乞丐——超过折扣50%

残疾人士或乞丐,因违反SOP而中Saman,可向卫生局出示文件证明,并提出上诉,即可享有超过50%的折扣。

5、只能向4人上诉并减额

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被接获罚单者,可以向4人申请减低罚款额或撤销罚单。

  • 州卫生局长
  • 副局长
  • 县卫生局官员
  • 县流行病学官员

6、违反这3个SOP,最高罚款只限RM1500

政府宣布违反以下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将被罚款RM1500,不是RM10,000!

  • 没有戴口罩
  • 没有Scan MySejahtera
  • 没有保持身距

7、之前接RM10,000罚单,现在可以根据最新罚款额缴付罚款

自从3月11日落实个人违反SOP的罚款额提高至RM10,000!今日政府再度调整罚款额,因此之前中罚单的人,可以根据最新的罚款额缴还Saman咯!

相关新闻:

不再是RM10,000!违反这3大SOP⚡罚款只要RM1500,7天内还可以扣50%!大家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