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畜生⚡华裔硕士生说自己学业压力大,竟虐待自己妈妈!禁吃饭冲凉,还用铁锁头捶打私处!


说自己学业压力大,新加坡一名30岁国大硕士生竟以解压为由,把母亲当出气筒!

3年期间,他虐待妈妈,不让她吃饭、禁冲凉、掌她嘴,甚至还用铁锁打私处,母亲却因爱子心切,担心其前途受影响,而谎称是自己跌倒受伤。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被告是30岁的许祖华(译音),案发时是国大的在读硕士生。他一共面对四项蓄意伤人的控状,指他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多次暴打他的68岁母亲,昨天已经认罪。

被告和父母同住,2018年1月,被告因为读书压力大,用膝盖攻击妈妈的私处,受害者向侄女求救,当侄女想帮她报警求助时,身为人母的受害者爱子心切,担心被告前途受影响,所以阻止侄女说出真相,谎称自己跌倒受伤,因此当时没有报警。

可是,被告并没有停手,同年12月,他用手打妈妈的脸,还过分到拿铁锁头捶打她的私处!

2020年6月,被告再次用手殴打妈妈脸部3次,这导致她嘴巴流血不止。

被告称自己是因为学业压力大,才会屡屡对母亲作出虐打行为。

图/新加坡国大网站

为了让被告发泄,母亲没有反抗,默默忍受毒打。有一次被打后,母亲拨电向哥哥求助,哥哥发现她时,对方整个人脏兮兮的,不但消瘦不少,身体也多处瘀伤。

哥哥也发现她的胯部有血迹,才得知被告不但暴打她,还让母亲挨饿,不让她冲凉。不过,母亲为了保护儿子,再次阻止家人报案。

母亲至少3次受伤入院,每次出院后被安排住在安全屋,但仍坚持要回家。

侄女最后无法置身事外,大义灭亲报警求助,医院见母亲的情况后,也怀疑她遭家暴,随即报警处理。

控方在庭上直言,受害人不但是一名年长者,还是被告的母亲,而被告殴打她,还用武器攻击她的脆弱部位,行为狠毒恶劣。

虽然被告认罪,但他在调查期间,多次否认罪行,显然毫无悔意,求法官判他坐牢30周。

事发后,被告被逮捕,一直被还押至今,没有代表律师,周二早上求情时多次抽泣。

被告称,他深爱妈妈,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做出这些傻事,他求法官判他强制性治疗,让他有机会接受治疗。

被告说,母亲年纪已大,他求法官轻判,让他能早日与母亲团聚,给他机会好好地照顾对方。

控方则在庭上指出,被告唯一的求情因素就是他的精神状况,但并未表明是什么精神疾病。

法官要求控方提呈报告,看被告是否适合强制性治疗,案展至4月8日下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