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没戴头盔还上网炫耀⚡ 立马收到JPJ“情书”, 连中2张交通罚单!


女网红穿着一身火红的Kebaya服装,没戴头盔骑RXZ越野摩托车,并把过程拍下放上网。她万万没想,陆路交通局也看到了这个视频,并开出2张交通罚单给她。

在14秒的视频当中,女网红穿着马来传统服装Kebaya在龙运的甘榜武吉美拉展示她骑RX-Z摩托车的英姿。

图/Facebook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据登州陆路交通局局长Zulkarnain Yasin指出,现在许多人都将驾驶的视频上载社交媒体,但若出现违规行为,这将成为该局采取行动的证据。

他说,该局传召女网红进行调查,对方承认所犯的错误,分别是没有戴头盔及摩托车车牌不符合标准,并接获该局发出的2张罚单。他强调,陆路交通局绝对不会对任何违规者妥协,如果该局接获投报,从照片或视频中显示民众违反交通规则,例如没有戴头盔,该局将展开调查。

“虽然有关违规行为的照片或视频来自私人的社交媒体账号,不过,这已成为证据,我们将展开调查对付违规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