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很累? 选择 Ensure® Max Protein蛋白饮品抵抗疲劳⚡ 随身即饮,是早餐和餐间零食の最佳选择💪🏼😋


你是否有以下困扰?

无论每天睡眠有多充足,白天的你还是感到没精力,容易感觉到累?无论是在工作、学习和社交关系都打不起精神,疲劳无力,甚至表现不佳?

图/entrepreneurhandbook
  • 每天感到容易疲累、日渐虚弱
  • 反应迟钝
  • 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
  • 体重不断减轻
  • 食欲减退,或经常消化不良

若出现以上状况,这大部分是与现代人总是“很忙”有关系,三餐随便吃和缺乏运动,长期下来会导致身体缺乏活力,处于一种“疲劳状态”。

为了找回身体的最佳状态,良好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而摄取足够的蛋白质更是关键,要知道肌肉就是保持身体活力的大功臣!就算工作再忙,三餐也不能太随便,不妨为自己准备一份体面的“餐间零食”吧!

💡随身即饮!Ensure® Max 低糖+高蛋白质营养配方维持体力必备💪

图/abbottnutrition

每1份Ensure® Max Protein 随身即饮,含优质蛋白质、低糖低脂,均衡营养(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维生素CDE及钙等),让你随时补充每日所需!经过消费者调查反馈,2星期内就能感觉减轻疲劳感*

每一份Ensure® Max Protein营养饮料为你提供>>

  • 30g蛋白质
  • 25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 150kcal热量
  • 1g糖

1份Ensure® Max Protein可以帮助成人补充每日蛋白质需求量的40%以上,有助于建立和维持肌肉健康,让你有充分体力迎接精彩的每一天!

*在452位美国受访者(40岁以上)认为Ensure® Max Protein有效减轻疲劳感。他们一星期内至少有4天饮用1瓶Ensure® Max Protein,并持续长达4周。

图/abbottnutrition

Ensure® Max Protein无论是充当早餐饮料或餐间零食,都是很好的选择!只要摇一摇就能饮用,充能又有饱腹感,有助于健康身材管理。

图/abbottnutrition

Ensure® Max Protein美味可口,无麸质,对牛奶和乳制品过敏的人也能饮用,也不怕导致肠胃胀气不舒服!

Ensure® Max Protein 配合适量的运动,能帮助你塑造良好的健康生活❤

图/instagram

现在立即线上购买Ensure® Max Protein,开启你充满活力的一天!😘

🛒Lazada>请点我

🛒Shopee>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浏览Ensure® Max Protein 官网及Facebook Abbott Mommy Scoop

官网:请点我

【关于 Ensure®品牌】

美国Abbott Laboratories公司旗下品牌Ensure®创立于1973年,4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营养科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均衡的营养产品。由于其高标准的要求以及不断创新的技术,Ensure®成为医生及营养学专家推荐的营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