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Jalan Bangsar!女子直接开车门⚡上演跳车逃亡记!内有影片~


哇!女子直接跳车!不是拍电影,是真实事件!

根据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贴出的一则影片显示,女乘客上演跳车逃亡记!一名Taxi佬载着一名身穿黑色上衣以及黑色长裙的女乘客,在经过Dataran Maybank后,Taxi慢下等直走的车辆先过,女子就趁着这个Taxi慢下来的机会,直接打开车门跳车。

女子跳车后,伸手求救Taxi后面的一辆红色轿车,并赶紧坐上红色轿车后座。这时Taxi佬也下了车,并在红色轿车前欲讲些什么。可是机警的红色轿车司机已经lock上了车门,因此Taxi佬才离开,随后红色轿车也离开了。

这件事件发生在3月13日下午6时17分,在Jalan Bangsar Maybank前面的红绿灯。

根据《中国报》报道,Taxi佬误以为对方是女毒枭和携带毒品,疑欲将她载往警局,才会吓得黑衣女子当街跳车。

跳车的女子被指是来自中国;Taxi佬随后到警局报案,经过警方调查,证实双方因语言不通,引发误会,司机事后已销案。

此外,十五碑警区主任安努亚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此案,并称此案属一场误会,Taxi佬也已经销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