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网购经验』❗️ 新买床垫里藏有“异物”发出恶臭味,女子剪开竟发现是“死老鼠”🤮


OMG!网购买一张床褥,里面竟然藏有一只死老鼠!

近日,中国广东珠海一名黄姓女子,最近睡觉的时候经常会闻到一股异味,但把卧室每个角落都看过一遍,都没有发现异状,直到剪开床垫才看到,里面竟躺了一只死老鼠,让他们当场吓坏。

图/singtao

综合媒体报导,黄女近日在家中卧室看到有许多苍蝇聚集,还一直闻到诡异臭味,她和丈夫为了找到异味源头,就把家里翻遍了,就连空调里面也检查过,不过就是没有异状。

之后,他们才惊觉臭味是来自床铺,在仔细检查下,发现床褥上有一个突起的硬块,为了查清真相,他们决定剪开床褥,竟发现里面有一只死老鼠!

黄女表示,床上发现老鼠,还可能会影响到健康,“我们感染了鼠疫怎么办?”且他的孩子还小,生活几乎都在床上,“一想到我每天晚上跟老鼠一起睡,我真的是鸡皮疙瘩起来了,太恐怖了”。

事后黄女联络淘宝上的卖家,对方表示床褥是找其他工厂制作的,商品薄利多销,最多只可以全额退款。卖家指,如果黄女一家之后出现不适,经医院判断由老鼠所致,可报上有关费用。据了解,黄女现在已将床褥退回。

图/singt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