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请注意!大马男子不能Show出『与女友同居』的证明⚡被逼花钱重新买票分开看戏!


随着CMCO的落实,更多领域可以重新开放,当中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电影院。而这一次戏院重开,SOP中其中一个条例更是允许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人”可以一起坐,只要show出证明即可。

最近,一名网友分享一个贴文引起疯传!原PO主表示,戏院非常严守SOP,他与女友以及另外一对朋友(也是同居情侣),虽然已经购买了双人座戏票,但是去看戏的时候不能证明住在一起,因此当下需要再花钱重买戏票,而且两对人需要分开进场。

他说:“另一对情侣就需要分开坐在两个双人座,而我们需要另外购票。由于同一个时间的戏已经没有了单人座,所以我们这对只好买了另一个时间的两个单人座。对另一对朋友来说就亏大了,因为一个人要付双人座的价钱。”

原PO表示,虽然多花了一点冤枉钱,但条例已落实,员工也非故意刁难,所以他们也配合对方的安排最后他们也在重新购票后分开座位看电影。

违反SOP的后果就是缴付高达RM10,000的罚单。因此原PO主分享自己的经历,借由这事件警惕大家一定要遵守SOP,不要存着侥幸的心情,觉得自己幸运不会被抓。

想去电影院一起看电影的情侣们要注意了!记得带水电单、身份证或任何文件证明同伴是同居关系,这样才能更安全、更放心地观赏电影哦!

PO主原帖:

「要看电影的朋友们要注意哦~现在电影院真的很严格~要买双人座的一定要证明你们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才可以~例如ic是同一个地址~或者是你们所居住的地方的水电单~

不然的话戏院的staff是不会同意你们一起坐双人座的(即使已经买票了)~需要另外购票和分开坐才让你们进去~我跟我朋友们就中了~两对人分别买了两个双人座~结果由于不能证明我们是住在一起的~结果我们两对人需要分开进场~

另一对情侣就需要分开坐在两个双人座~而我们需要另外购票~由于同一个时间的戏已经没有了单人座~所以我们这对只好买了另一个时间的两个单人座~对另一对朋友来说就亏大了~因为一个人要付双人座的价钱~

想去电影院一起看电影的情侣们要注意了~不然就会白白浪费了你们的钱和时间~本来开开心心来看戏~结果是生闷气的离开~我们也不能怪戏院~因为是我们没有好好的理解规则~所以也别为难工作人员~毕竟被抓到的话~代价绝对比另外购票大条很多~所以我们还是乖乖的遵守规则吧」

再次提醒,如今个人违反SOP酱可被处于RM10,000的罚款,公司则被处于RM50,000的罚款。

原帖:

*文章授权转载自原PO。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