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用TAC⚡3月15日起,MAYBANK“改用Secure2u”验证转账,用户注意了!


Maybank用户请注意!!

Maybank宣布,从3月15日起不再发出SMS TAC来批准特定的线上交易,因为它将转换为Secure2u作为首选的授权方法。

该银行在官网指出,从下周一起,将要求用户使用Secure2u授权在Maybank2u上进行账单支付和任何金额的银行同业支付(IBG)转账。

据Maybank官网指出,Secure2u将“用户设备与Maybank2u用户ID配对”,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因为所有启动的交易只能在“用户注册的设备上进行授权”。

“一旦客户收到交易通知,可通过手上的设备通过或拒绝交易。”

另外,Secure TAC允许用户通过输入在应用程序中发出六位数的TAC号码来批准Maybank2u网站上的在线交易。

如果用户已经注册了Secure2u,则这项功能将会被默认为所有交易的方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