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他!古天乐自爆拍戏时被兵器打伤💥眼球破洞缝8针!还硬着头皮带伤继续拍摄超敬业~


现年50岁的古天乐是娱乐圈中“砖石笋盆”,热心公益及全身投入演艺事业的他至今都还未结婚,让粉丝都忍不住替他着急。

图/中国报

出道那么多年,拍过不少电视剧及电影,日前古天乐在微博深夜发文回忆2017年参与演出的电影《真·三国无双》,自曝当年拍摄时,意外让右眼受伤,要在眼球缝8针,同时也让他惊讶:“令我见识到原来眼睛一样可以缝针!”

图/微博

图/technave

据悉,当年古天乐拍摄时不慎被兵器打伤右眼,导致眼球破洞,因此要入院缝针。由于拍摄时间紧凑,古天乐在眼伤未愈的情况下,又赶赴纽西兰继续拍摄,超敬业的态度让粉丝都非常心疼。其后他曾报平安:“我的眼球伤势康复理想,视力不受影响。”

图/iFunn

回忆起这件事,古天乐感叹仿佛就像昨天发生一样,想必这事一定对他而言印象深刻。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