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落下!社区药剂师列第2组优先接种⚡卫长:近4000人受惠~


我国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开跑了,如今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宣布,社区药剂师(Community pharmacists)将列入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优先接种群体,届时会有近4000名社区药剂师受惠。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12日发出文告指出,他与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昨日主持了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会议,会议同意将社区药剂师,纳入第二组优先接种的前线人员清单。

“这项决定是在大马药剂师协会和大马社区药剂师协会要求下作出,预计会有近4000名社区药剂师会在首阶段接种疫苗。”

较早前政府发布了两组可优先接种疫苗的前线人员清单,其中全科医生和牙医被安排在第二组,但社区药剂师则榜上无名,引起争议。

阿汉峇峇(图/中国报/马新社档案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