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小时候超爱看的《Powerpuff Girls》拍真人版!网民:拜托千万不要毁掉🙏


小时候最爱看的看的卡通是哪一部呢?小编最爱的就是《The Powerpuff Girls》(飞天小女警),3位主角花花、毛毛、泡泡可爱又正义的形象深植人心!不论是在大马或其他国家,毫无疑问是一个世代的共通童年回忆。

图/HBO Max

近年来不少超人气卡通都翻拍成电影/电视剧,而《The Powerpuff Girls》也毫不例外。面世近23年后,确定将被改编成真人版影集!剧集将聚焦在已经成年、转趋低调的“女警们”,真人版选角也在今天(10日)曝光!

图/she.com

美国CW电视网正式公布将扮演3名主角的演员名单,“Blossom”将由汪可盈(Chloe Bennet)出演,迪士尼童星出身的Dove Cameron将出演“Bubbles”,而“Buttercup”则由歌手兼百老汇演员Yana Perrault饰演。

图/The Mary Sue

真人版故事将时间设定在《The Powerpuff Girls》长大成人20多岁的时候,她们后悔把童年时光都“浪费”在打击犯罪上,已经不再抱有理想、转趋低调,但当世界又再次需要她们时,她们能否再次集结起来,共同面对困难呢?

事实上,早在去年8月,就已经传出《The Powerpuff Girls》将正式翻拍成真人版电视剧集的消息,当时还有不少网友敲碗台湾女团S.H.E出演。

图/Hello FM SG

大多粉丝对真人版都表示期待,但也有人认为,这样的卡通片被翻拍成真人版后翻车的机率可能很大,“希望最后不要毁童年!”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