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八婆的后果!大马网友路过车祸现场🚗“好奇心泛滥”拿出手机拍,结果中Saman!


现在这个时代,人手一部手机,不管去到哪里拍到哪里,什么新鲜事都要Po上网分享,秉持着Sharing is caring的精神,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吗?

图/知晓网

日前,一名网友路过车祸现场,只见出意外的轿车整个大翻面,现场也已经有不少交警进行支援,该网友化身“直击记者”第一时间拿着手机拍照和录影,一边缓缓地驾驶前进,一边“忙着报道”。

当缓缓的经过前方时,突然被警察拦住,开窗时就被警察Abang开口第一句就是“Saman dia main phone”!(玩手机罚单)

没想到网友因热心分享现场画面,结果害了自己被开了罚单!

道路交通法言明,开车时玩手机是违法的,更何况还要在警察面前亮起手机,真的吃了熊心狍子胆呀!奉劝各位驾驶者一定要小心开车,有事没事,只要不关你的事,不要“gek po”哦~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