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板上一课!”⚡早前超火的吃播网红“泡泡龙”,因长时间帮警方拍摄宣传片,累到猝死!


“香啊,造啊,香皂啊,吃完吐泡泡啊”

抖音吃播网红“泡泡龙”于海龙惊传猝逝!得年29岁!

图/微博

泡泡龙是名户外吃播网红,常在进入餐厅前的一句“给老板上一课”让人熟知,团队账号有著上千万粉丝。在影片中,他时常和友人一顿胡吃海塞,结尾一般都是老板倒贴钱给他们,让他们以后不要再来了,画面搞笑吸引的追踪人数也越来越多。

“泡泡龙”工作团队10日发布讣文称,于海龙(泡泡龙)为警方拍摄公益反诈骗宣传影片,因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于5日不幸离世。

工作团队在讣告中哀悼,泡泡龙一生乐观正直,对人和蔼友善,工作上更是兢兢业业。近日正是为了替公安单位拍摄公益反诈骗宣传影片,他字斟句酌,每一个表情、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

“不满意就重拍,一个镜头可能拍摄几十遍。”

吉林通化县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工作人员受访称,“正常拍摄,可能是晚上回去休息的时候(去世)。

在泡泡龙的告别式现场,通化县府公安单位也特别颁发了“反诈宣传特殊贡献”奖给他。

图/微博

泡泡龙生前曾说:“我以前就是一个送外卖,现在这么多人关注我,如果社会有什么需要的,我能做到的,我肯定全力以赴!”如今他不幸猝逝,留下了数支公益短片,工作团队指将秉持其遗愿,将反诈骗宣传进行到底。

先前泡泡龙曾曝光体重高达160公斤,且拍片秤体重时,指针几乎被压爆转不动,后来官方严禁大胃王类型的影片,他有一年多时间都正常作息饮食,没想到如今因过重加上过劳猝死,大批数万网友震惊涌入哀悼,大叹“下课了,兄弟”、“一路走好,兄弟”、“大家都注意身体,减减肥、少熬夜!”

图/微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