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露鸟男!没有穿裤子走进电话店猥亵女店员⚡吓到3人直接跳出Counter逃跑!内有影片~


根据 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昨晚 PO 出的一则影片中,一名身穿橙色 T-shirt 的男子,没有穿裤子直接大摇大摆走进一家位于 Kota Bharu Kelantan 的 Timor Shopping Center(Pong Pintu Pong)附近的一家手机店。

据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该名橙衣男子则在两人面前,手在下方不停的摩擦性器官,当时店内有2名女店员,吓到抱在一起,其中1名女店员则在按电话,似乎向亲友求救。

稍后,再一名女店员走出店面,而橙衣男子这是也发了疯似的直接走进Counter内,也堵住了唯一的逃跑地方,因此吓到3人仅用一秒的时间直接跳出Counter,并成功逃离!

橙衣男子追不到老羞成怒,爬上高脚椅子,继续向店外摩擦性器官。

过后,一名戴着头盔的蓝色上衣的男子走入店内,橙衣男子才离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