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东京潮鞋店Mid Valley开张⚡大马人疯了!三更半夜排队,一开闸zombie般的冲入鞋店!


来自东京的“日本的传奇鞋店”Atmos主打时尚款运动鞋,很多联名系列的鞋子只有在Atmos限定发售,相信“球鞋控”的朋友一定对它不陌生。

图/HypeBeast

今日Atmos于Mid Valley迎来首日开张,为了买到最新的球鞋,大马人不惜半夜三点就开始排队,现场人山人海超级震撼!

KLSole在脸书发布的照片中可看见,不少民众聚集在Mid Valley里面,全部人排队进去,甚至还有人在商场里跑起来!

从Kim Gary外面聚满人潮,就连CarPark也满人,保安完全控制不住现场的人群,大家挤来挤去!

其实Atmos在KLCC也有分店,但可能是Mid Valley的地理位置佳,吸引不少大马人去往购买。

今早Atmos正式开张现场状况▼

*以上图与影片皆源自于 KL Sole 面子书。(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谢谢!)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