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70岁老翁与小31岁娇妻「三年抱两」, 精力旺盛!妻子害羞称赞:“比年轻人好!”


根据《Ettoday》报导,70岁导演张纪中于2016年和小18岁的纪录片导演樊馨蔓离婚,14年婚姻告吹,两人曾同居长达12年。

张纪中离婚后,隔年马上和小31岁的助理杜星霖结婚。根据曝光的结婚证,两人再婚时间是2017年3月5日。

图/网易

樊馨蔓于2016年9月曾在微博发文,指控张纪中转移财产到杜星霖名下,并痛骂:「杜星霖,从我的房子滚出去,那张床你天天躺在那里,你就不那么无邪了。」

张纪中和第二任妻子杜星霖的岁数相差甚远,两人相爱却不被外界看好。

图/Ettoday

张纪中在这个年纪,依旧精力旺盛,与杜星霖在3年内生了2胎,杜星霖羞赞对方体力比很多年轻人都好,但她坦言连续生两胎很痛苦,「顺畅的呼吸都成了奢侈品!」

杜星霖说,这样的生活其实很痛苦,这3年都没办法好好睡觉,还出现严重掉发,五脏六腑被压迫,整个人身心都被重创,连想要顺畅的呼吸都是种奢望,但她也以自身经历劝孕妇们不要过度焦虑,直言时间久了就会好转。

图/Ettoday

杜星霖表示,老公虽然已经70岁,但真的不是一般老头子,「他的精力体力和活力真的比很多年轻人,也比我好。」好到容易让人忽略他的年纪。

张纪中也是个护妻的老公,遇到老婆被网民攻击时,他也会立刻跳出来护航。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