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热爱写作?那就不要错过2021 Sunway-Oxbridge 写作比赛!赢取Sunway助学金、现金、Laptop等奖品!


你有没有认识哪个中学生,非常热爱写作?又或者是你的中学老师,写得一手好文章?如果刚刚好有认识那么一个她/他,那就要注意以下消息了!

双威集团举办 2021 Sunway-Oxbridge 写作比赛,并大手笔送出总值高达 RM200,000 的丰富奖金与奖品,其中包括Sunway 奖学金、现金奖、Sunway Pals会员积分和Laptop等等好康!

这一次的 2021 Sunway-Oxbridge 写作比赛是针对在籍中学生及中学老师(国际教学大纲课程除外)所举办的英文写作比赛,为擅长写作的朋友们提供了展现身手的大好机会。

比赛一共会分为三个组别,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只需在3月31日(1pm前)将作品提交至 www.sunway.com.my/essay 官网即可,详情如下:

组别/写作题目:

  • 组别A:中一、中二及中三生

题目: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exposed the challenges of online learning throughout Malaysia. What could make this better?

字数:限200-350字

  • 组别B:中四及中五生

题目: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exposed the challenges of online learning throughout Malaysia. How could this be alleviated in the future?

字数:限500-650字

  • 组别C:中学老师

题目:The Covid-19 Pandemic has exposed the challenges of online learning throughout Malaysia. How could this be alleviated in the future?

字数:限1,000-1,500字

此次比赛也是双威集团第8年与大马教育部及大马牛津剑桥校友会合作,参赛者可以任意发挥想象力,写下有关作文。这一届比赛也将是双威首次开放给予中学老师参与写作,欢迎热爱写作的全国中学老师参加。

大马教育部及大马牛津剑桥校友会将会委派英文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审团。评审们会根据参赛者的写作创意、才华、一定的学术水平及英文写作运用能力,包括正确的拼写、语法及标点符号等相关条件,评选出优秀的文章。

参加网址:https://www.sunway.com.my/essay/

组别A和B的学生组在参与首轮线上投选作文比赛后,须在5月29日到 Sunway 指定的全国比赛地点参与决赛圈的现场作文比赛。

当局将会根据地区分别在巴生谷选出50名入围参赛者,其他地区10-20名入围参赛者,入围的学生将会在4月23日收到Email通知。另外,学生将承担自己的住宿和前往指定比赛地点的费用。

至于中学老师的组别C则无需参与任何现场比赛。

组别A&B的奖金奖品包括:

  • 冠军:RM5,000现金奖、Sunway 全额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亚军:RM3,000现金奖、RM10,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季军:RM1,000现金奖、RM10,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杯
  • 安慰奖(10份):RM500现金奖、RM5,000 Sunway 助学金、10,000 Sunway Pals会员积分、奖状和奖牌

至于组别C的将会选出5位得奖老师,大奖得主则可获得Laptop一台及奖状,另4名得奖老师则可分别获得感谢礼品和奖状。

看到如此哗啦啦的奖金奖品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赶快把你的参选作品提交至 www.sunway.com.my/essay 官网。有兴趣的朋友必须在2月24日至3月31日(1pm前)提交作品喔!(须符合条规)

记得,每名参赛者只能提交一篇文章,而且文章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发表!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 Sunway 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