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5000块!39岁女子杀闺蜜藏床底⚡2名孩子亲眼看着母亲残忍犯案!


一时欠下RM5000被追债~Subang Jaya 39岁印尼女子诱骗同乡好友兼邻居到家里杀害,随后脱下对方的金项链典当换钱还债!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是一名54岁的印尼籍妇女,与凶手是多年好友,两人也是生意伙伴,凶手负责制作糕点,交由死者开摊贩售。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更可怕的是,凶手在家里杀害死者后,还用棉被裹起尸体藏在床底下;整个过程都在其1岁和3个月大的孩子面前进行。

这起谋杀案于前日(8日)晚上8时,在首邦市USJ1某公寓单位被揭发。警方是在同一天凌晨12时接获一名男子(47岁)的投报指与妻子失联。

警方随后展开调查,传召了事主的女邻居(凶手)录口供,起初女邻居并没说出是自己杀害事主的妻子,最终在重案组(D9)警员言行逼供之下,于9日下午6时承认罪行。于是,警方立即逮捕涉案的印尼女子,两个小时后重回现场,在床底下找出死者遗体。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当时该尸体是以棉被包着,而死者头部左边有伤痕留了很多血,血染棉被。

梳邦再也警区主任卡立尔助理总监披露,死者与丈夫育有17岁的孩子,生前有穿金戴银的习惯,可能因此让嫌凶萌生谋财害命的歹念。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死者丈夫偶然知道凶手典当金饰,怀疑妻子失踪与她有关,警方也因此展开调查,没想到揭发命案。”

卡立尔说,凶手落网后对杀人一事直认不讳,也交代了干案动机和杀人手法。

据了解,凶手以手疼痛为由拨电同乡死者前来住家帮忙顾3个月大婴儿,趁对方不注意时从后推倒死者在地上后,多次推她的头猛撞地面致死她,再将尸体藏在床底下。

图/Info roadblock JPJ/Polis

警方也一并扣查了嫌凶的丈夫,以调查他是否知情不报或者涉及参与此案当中。

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8日下午4时遇害的。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展开调查,女嫌凶将在明天被戴上莎阿南法庭延扣。”

死者遗体目前已被送往沙登医院剖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