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施嬅未婚夫曝光✨身份背景来头不小!名下有过千万物业,同时也是发哥城城的私人教练!


现年39岁的李施嬅上月在IG上突然晒巨钻宣布订婚,由于未婚夫的身份并未公开过,只称呼另一半做“C君”,引起外界非常好奇男方是谁。

根据《HK01》报道,原来其未婚夫大有来头,正是周润发与郭富城的健身教练车崇健(Anson Cha),车崇健身家丰厚,名下有过千万物业!车崇健是圈中有名的星级私人健身教练,多年来帮助多位巨星减肥、操肌,包括影帝周润发、舞王郭富城、歌手杨千嬅、吴镇宇及关智斌等。他除了经常与周润发登山,就对方连出国开工,都会跟随贴身训练。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据悉,早已荣升老板的他作风低调,于观塘工厦单位开设健身室,据知每小时收费2,000港元起跳,吸金力极强!他也是半个圈中人,本身是“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董事及动作体能指导,亦曾以董事身份任“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董事局成员。

图/东方日报

对于未婚夫的身份曝光,李施嬅就强调Anson始终是圈外人且为人好低调,故希望给予对方私隐,不想影响到他。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又大赞未婚夫好有风度,好gentleman。她与Anson不时因为工作而分隔两地,但两人各自有工作及空间,早已习惯和有默契。

以上部分图皆源自于李施嬅IG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