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n声不能乱乱改装!警察抓到会直接开罚单RM2000+坐牢6个月!大家一定要注意~


你有没有发现大马很多交通工具喜欢改装Horn?尤其是罗里或是巴士,把原本洪亮的鸣笛声变成可爱的旋律呢?

近期警方抓到一辆Lorry将Horn声改成可爱的Baby Shark神曲,因此吃上RM2000罚单!警方表示,改装Horn或造成许多驾驶者分心,而不幸发生车祸。于此同时,JPJ Selangor不断接获民众投报,投诉很多人乱改Horn,因此该局展开执法行动,抓违法司机!

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119条文下 (seksyen 119(1) Akta Pengangkutan Jalan 1987)受到对付,罪成者将被罚款不超过RM2000,或面对不超过6个月的监禁。

除了改装Horn,如果执法单位执法时发现你的轿车是没有Horn,甚至是故障都属违例,也是一样会中Saman哦!为此,提醒大家不要乱乱Horn声,也要记得维修坏了的Hor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