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Thailand旅行了✈泰国拟下月推出“疫苗护照”,打了疫苗的外国人可入境!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1年多,全球旅游业受到重挫。相隔一年多没出国,视乎看到了“可以飞”的曙光!

《星洲日报》报道,泰国副首相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周一(8日)宣布,计划下月起推出“疫苗护照”,向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放宽入境限制,同时向已打疫苗的国人发出证明,容许他们外出。

图/搜狐

阿努廷表示,如果外国游客在入境前3个月曾接种冠病疫苗,并出示旅行前14天内发出的证明,以及出发前3天内的阴性检测证明,强制隔离期由14天减到7天,至于未接种的惟有阴性检测报告的人士,强制隔离期缩短到10天。

图/手机搜狐

泰国首相巴育周一表示,当各国就推出“疫苗护照”计划达成一致后,当局将调整隔离限制。泰国经济高度依赖旅游业,当地旅游业要求当局最快7月1日撤销所有隔离限制,形容这是最有效支持旅游业的方法。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