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公布全球5大赏樱热点🌸想不到大马“樱花”风铃树也上榜,一点也不逊色!


网络旅游平台Agoda分享全球五大热门赏樱景点和住宿推荐,想不到大马的风铃树也上榜!

根据Agoda的GoLocal调查,全球五大热门赏樱景点包括日本的山梨长崎公园、台湾台中的武陵农场、韩国的济州岛、菲律宾的巴拉望以及马来西亚槟城。

【马来西亚】

槟城在每年的2到4月也有风铃树花朵盛开,粉色、白色和紫色的花瓣铺满道路,犹如日本的樱花树。
住宿推荐:可选择邻近Batu Ferringhi海滩的Lone Pine Hotel ,面海豪华房能一边泡澡一边欣赏户外美景,让人“住了就不想离开”。

图/says
图/chinapress

【日本】

在河口湖畔的长崎公园,可以欣赏到积雪的富士山、樱花的淡淡粉红与湖水的深蓝色对比的美景。
住宿推荐:建议入住提供露天温泉的Wajoen酒店。

图/fujisan.ne.jp

【台湾】

Agoda认为武陵农场是台湾最受欢迎的赏樱景点之一,共栽种2万多棵樱花树,品种丰富。
住宿推荐:建议旅客在武陵国民宾馆过夜,夜间赏樱体验另一种风情。

图/kkday

【韩国济州岛】

3月下旬正值樱花季,济州岛有着自己的原生品种“王樱花”,是韩国樱花种类中花瓣最大的樱花。

图/televisionofnomads.com

【菲律宾】

菲律宾Palawan不仅以纯白的海滩而闻名,地方政府更设立一座樱花公园来吸引游客,这些樱花树被称为巴拉望樱花,每年3月至4月开出白色和粉红色的花朵。
住宿推荐:建议想体验欧洲贵族度假生活的旅客入住Hotel Galija。

图/yourpalawantourguide.wordpress.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