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考生兴奋地把课本丢进河里💧环境及水务部Po文寻人:邀请这名学生参与“全国河流清洁运动”


2020年SPM考生因新冠肺炎肆虐的关系,原订于2020年尾完成的SPM考试延迟至2021年2月22日。如今考试也接近尾声,部分学生也终于完成了考试。

然而,社交媒体上就有流传那么一位男学生,穿着校服,背着书包,大手一挥地把手里的一叠课本往河里掷,并引起网民热议。

同时,这段影片也引起了大马环境及水务部的注意,该部更粘贴影片截图呼吁民众,若认识这名学生请告知资料,因为该部希望邀请这名“弟弟”成为“大马河流之友”( Sahabat Sungai Malaysia),于3月22日的“世界水日”共同推动全国河流清洁运动。

文告中也表示,希望能教育所有民众关注河流清洁。

看了影片和环境及水务部贴文的网友笑称,这名弟弟如他所愿的成为了网络红人,同时也更成为了清洁河流的“代言人”~

也有网友戏称,希望这名弟弟可以在SPM考取好成绩,不用面对重考的问题,不然他需要去河里找回他的课本。

图/大马环境及水务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