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Dollar超级便宜!冷冻海鲜:三文鱼、虾、带子、鱼⚡全部只要RM5!


OMG!OMG!OMG!网民挖到宝,推荐超级便宜商店——Mr.Dollar!全场商品只要RM2或是RM5!真的便宜到偷笑啊~!

Mr.Dollar是Mr.DIY新推出的品牌!家里需要用到的、吃到的、喝到的,这里统统都有!而且种类非~常~多选择,让你不知不觉逛上几个小时,疯狂买买买也不会觉得心痛!

近期一位网友在Facebook群组内分享,发现Mr.Dollar的冷冻海鲜:三文鱼、虾、带子、Sotong、鱼,全部只要RM5!(太便宜啦~)

原文如下:

[JB southkey Mid valley Mr.Dollar] 全场RM2 or RM5,我看到冷冻三文鱼,虾,带子,鱼RM5😲😲觉得有点不可思议😱Mr.Dollar是Mr. DIY的子公司,全场物品的价钱不是RM2就是RM5,里面真的很大,仔细逛花了不少时间,选择真的很多,吃的喝的用的,应有尽有,我家皇太后进去走应该会疯掉。🤔我买了香菜种子(RM2) 🤣期待我的香菜种成功✌️位置在戏院楼下。

截图/Facebook

冷冻海鲜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各类零食/糖果

食材

各种文具

厨房用品

Mr.Dollar在全马各个州属都能找得到!大家如果路过发现它,不妨进去大扫货,绝对让你满意!

分店地址查询:请点我!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