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没读书“后遗症”😅大马糊涂家长记错返校日期,竟忘记载孩子去学校上课!


大马疫情开始稳定,教育部同意学生返校上课。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返校上课了,返校上课首日,竟然有家长糊涂记错日期,忘记载孩子去上学!

《星洲日报》报道,吉打州新文英振中学校董事长林明谅说,该校有121名学生,华裔与友族学生各占一半,今早返校上课的学生有118人,即97.52%。

“只有3名学生缺席,其中2人是一对双胞胎(三年级学生)。双胞胎的父母忘记今天返校上课,当校方致电通知家长时,孩子的父亲已到北海上班,他们的越南籍母亲没有交通工具,无发送孩子来学校上课;至於另一名缺课的学生是因为爷爷去世,所以请假。”

图/星洲日报

返校首日,该校许多学生因太久没到学校上课,表现得特别兴奋,也比平日更早到学校。

副董事长赵燕强丶家教协会主席家协主席杨合山与财政谢丽萍,今早也到学校观察学生们返校上课情况。

谢丽萍说:“孩子上网课,家长倍感压力。我们本身要忙工作,根本无暇监督孩子的学习情况。如今孩子返校上课,可与同学及老师们见面,孩子都很期待,因此都很兴奋。”

她的两名孩子分别是该校二和四年级学生。她相信实体教学比线上学习更具成效。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